給予幸福

。。。



請原諒無法給你幸福的我…

對不起…


請你一定要幸福……


站在一片白的雪裡,小凱如此說道。

聽起來令人感到哀傷的話語。

然後,小凱的身影漸漸的透明、消失,不見。

最後留下的,只有看不見盡頭的白,還有…迴盪在空間裡的…


請你一定要幸福……





。。。。。。。。。。


感覺近乎真實的夢,伸出手卻什麼也抓不到,自己就這麼讓他消失了。

小龍緩緩的睜開眼,最近這幾天相同的夢,小凱消失的夢,一直煩惱著他。

看著躺在隔壁床上的小凱,並沒有消失,小龍懊惱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夢見。

小龍伸出手,拉住了小凱的衣服。

這種真實的感覺,真的存在。

「怎麼了?」小凱醒了過來,看著在他身旁的小龍。

「不,沒有什麼!」小龍有點緊張的揮了揮手。「對不起,吵醒你了。」

「睡不著嗎?」小凱問他。

「嗯……」小龍有些納悶的回答。

「……」

「我夢見…小凱你消失了…」小龍喃喃地說。

「……」

「夢裡的你,沒有辦法給幸福,卻要我一定要幸福……然後就消失了。」小龍拉緊小凱的衣服。「小凱,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吧!」

小凱沒有說話,溫柔的摸著小龍的頭。

「不是你給的幸福,我不要!」小龍堅決的說。

「一定要我的才行嗎?」小凱輕聲的問。

「小凱,我很喜歡你,你不也喜歡我嗎?」

小凱點頭。

「既然如此,永遠陪在我身邊好嗎?」小龍抱著小凱。「不要離開我!」

小凱沒有回答,任由小龍抱著。

「答應我!」小龍抱緊他。

「……好……」小凱輕聲道,眼裡充滿對小龍的關愛。

「嗯,一言為定!」小龍開心的笑著,對上小凱的眼。

小凱依舊是那麼的溫柔,因為如此,小龍忽略掉了,在小凱關愛的眼裏……

所存在的一點點哀傷。


。。。。。。。。。。


忘了要緊緊的抱住,也因此,…什麼都抓不到,就這麼的消失了……



小龍睜開眼,望向房間四周,只有自己一人。

昨晚自己好像是在小凱的懷裡睡著的,真的很溫柔。

「小凱呢?…去吃早餐了嗎?」小龍下了床,慢慢的走到餐廳裡。

三位好友正坐在一起閒聊,小龍靠了過去。

「早安,小龍。」馬克斯向他打招呼。

「早安。對了,小凱呢?」小龍問。

「…小凱?」金李疑惑的看著他。「小凱…是誰呀?」

「你們在說什麼呀!」小龍笑。「小凱呢?」

「你到底在說誰?」小喬也說,神情真正的疑惑。

看了友人們的奇怪反應,小龍開始覺得著急,不是開玩笑的。

「小凱,就是小凱呀!和我們並肩作伴BBA隊的小凱呀!」

「小龍,你在說什麼呀?」馬克斯笑著說。「BBA隊裡沒有一個叫做小凱的人呀!」

「你是不是睡昏頭了?BBA隊不就是我、馬克斯、小喬還有小龍你共四個人嗎?」金李說。

「你們在說什麼?」小龍吃驚的看著他們。

「小龍,你一定又睡昏頭了。」小喬笑。

「不對、不對呀……」小龍喃喃地的說,有些錯亂的跑向房間。



。。。。。。。。。。


小凱、小凱…

小龍匆忙的跑向房間,打開門。

空盪盪的房間,感覺上有些冷清。

原本應該存在東西卻不見了。

好像少了什麼…小凱的行李不見了。

真的不太對勁,連金李他們都不記得小凱這個人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小凱好像…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呢……

小龍衝出房間,跑到了外面。



。。。。。。。。。。

小龍到處跑著,就是找不到小凱。

『為什麼…會找不到小凱呢?』

『我記得,小凱常常會站在這棵樹下…等著我…』

『看起來雖然不高興,可是,他還是很溫柔的陪著我…』

『怎麼會突然消失了呢?』

『你不是說過…要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不是不會離開我的嗎?』

『你答應過我的……』

眼淚無法抑止的慢慢滑落,小龍停下了腳步。





請原諒無法給你幸福的我…


對不起…




『…為什麼……』


『為什麼…』




請你一定要幸福……





「這樣子……我怎麼得到幸福……」小龍哭出聲。




請你一定要幸福……




「不是你給的幸福我不要啊……」







∞∞。∞∞
後記:
快速在3小時內完成的一篇文,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應該是篇很哀傷的文,大家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呢?
因為某些原因所寫的小凱x小龍文,希望大家喜歡哦~
PS‧會不會有下篇就看大家的反應囉!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4okan54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