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4432銘旺實
3016嘉晶
 
新聞來源: ☆168 周報
日期: 2018/9/19 上午 09:02:00
標題: 投訴2號:公布亞洲投顧昨日簡訊 (吳官隆)
吳:倒我貨的傢伙,你們出去小心被…
內容:

投訴2號:公布亞洲投顧昨日簡訊 (吳官隆)
讓會員虧損這麼多,都不是他的問題 都說是市場跟他對做 倒他的貨 被惡意打壓…

(9/18日 星期二)
吳官隆(股)會員買4432銘旺實,市價買,尾盤考慮當沖。
(上)早上9:05 叫進 4432 銘旺實……



…………有跟的必……掛,早上還說尾盤要當沖,怎麼沖??然後到了中午又在 Line上面滿口仁義道德!
…………真是害人不淺,新會員慘了。



早上叫會員買了之後說要當沖 到了午盤 往下殺,又開始另外一套說辭了! 千錯萬錯他都沒有錯, 不過也不感到驚訝,因為他很會自high






(上) 這是他今天的訊息!

讓會員虧損這麼多,都不是他的問題 都說是市場跟他對做 倒他的貨 被惡意打壓 他都沒有錯!
真的是這樣子嗎?? 或許別人都是呆子,他最聰明!



(上) 最後一次在9/6日買進嘉晶在56.6! 今天出在 49.8! 他買的每一支股票 ……結果會吐血
以上就是近期的證據!

他訂56.6買進 成交都在57 會比定價高。 沒幾天 就 虧損接近 兩成



(上) 今天訊息: 10點40分 才把嘉晶 賣出 成交49.8
看得懂的人 不會搖頭嗎? 這樣也能當老師……


(吳官隆留言)
最近三個月遇到的情況
一是買的股票是精挑過的基本面好的而且已經下跌一段過的例如矽晶圓與被動元件

二是買的股票在賴群組臉書一提醒就被殺
包括強茂九豪光頡漢磊華晶科全都是這樣

三是買的股票一賣出就會急漲被市場盯上
然後出現奇怪的市場傳言說我專門坑散戶

包括說我只會追高殺低只會買來套住而已
真的所有人遇到了以上情況你們又會如何

我的答案是問心無愧所有詆毀我的人無聊
你們只是當做落水狗來污蔑誠實的操作者

我也轉型放置傳產股也有做空也有買陸股
總不會是說我連傳產陸股都能夠來出貨吧

這篇文章就是我最近遇到的情況字字真實
感謝信任我支持我的人當然我還是會努力

但是詆毀傷害我的人你們真的是惡意抹殺
我才不會被這種骯髒的事情與手段打敗呢

以上
官隆敬上。。。



(上) 在 討拍了!! 這種績效…… 還在自我感覺良好, 都是被別人害的被市場害的



(上)吳官隆 老輸………没救了!還在自我感覺良好吧
會員是無腦之人才會加入你這位……老輸
…………無言
講的自己被欺負一樣……繼續向新的會員討拍吧

建議總編可以把今天我傳給你的所有資料及扣訊P0上去!他覺得我們打壓他,我們是卑鄙的,是有嘴無腦之人……

……真叫人傻眼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102

 

股名/代碼: 蘇建豐
吳官隆
 
新聞來源: ☆(其他消息)
日期: 2018/9/18 上午 11:03:00
標題: 投訴:我當4個月的會員 總是高點買進
亞洲投顧這樣的水準 算專業嗎?
內容:


加入吳官隆老師的會員要小心 買了就下來 賣了就上去
另外一個蘇建豐很會唬爛。
兩個都是亞洲投顧!! 以上為本人親身經歷 希望其他投資人多注意。 不要被騙了





以上是吳官隆分析師自high被會員打臉實錄!

會員都被害死了還在自high! 有點像詐騙集團

那個無關籠很會自嗨 會員死很慘!







翁總編您好 這是吳官隆分析師 的 會員操作 簡訊 買10次,錯9次,再有錢也輸光光!

倘若還需要更多他每日扣訊 我可以再提供 從入會到現在的簡訊全部都有留! 凡走過必留痕跡。

以上請您先過目, 對時對價就知道 他買進的價位了

開盤前發的買進訊息 和價位 都是在最高點

稍後我附上入會的合約書及 交給他們的入會費




總編好: 以上這兩通對話 是我一開始加入亞洲投顧 參加蘇建豐老師 和展業 的對話



(上) 這兩通 對話 是換到吳官隆老師之後 的對話


我不是要他們退費我只是覺得 在LINE上面講的口沫橫飛 事實卻不是如此 這位展業 羅XX 先生 本來跟我說不能換老師 是在我 跟他說得很白他才願意幫我跟公司提出申請

請問如果是 一般投資人 是不是 要再付一次錢或再補費用才能更換老師呢 這就是投顧的生態嗎

跟著操作 賠光了 也是算你倒楣 這就是投顧老師 那當投顧老師跟開投顧 請問跟詐騙集團又有什麼兩樣

那每個人也都可以去當老師了 因為有一種分析很簡單 叫做唬爛! 而且可以在電視上唬爛到 無止境

希望不要再有投資人受害 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 這一家投顧,及展業,及分析師 希望大家三思 看清楚

您可把參加老師的費用 拿去捐給慈善團體 或者是乾脆自己做 都比較好 省得 參加會員 被害死 還被冷落!


.

就當自己犯賤吧! 眼睛睜大看清楚吧 不要以為在電視上很正派很斯文就代表是真的。 以上這位分析師 你若有良心 我看你乾脆就自己下台吧 真的每天 講一套做一套。 看在你的會員眼裡真是很諷刺

至於這位展業 羅XX 先生 我相信你的客人也看清楚你了!

這就是亞洲投顧 展業的服務品質…… 一切當作沒發生冷處理

翁總編問:根據胡兄的感受,是吳官隆應該被譴責、
還是亞洲投顧應該被譴責?


我覺得公司 跟分析師 都有責任

有些不肖分析師 也是公司下的命令! 或許在人屋簷下 也不得不低頭吧

凡走過必留痕跡 做生意賺錢要有道德

任何事情 有想過 會員的感受嗎! 或許很多投顧也如此吧

做的這麼爛每天還在LINE上面自嗨! 請問你到底是要騙多少 投資人??



(上) 上週五在LINE群組還在自我催眠 講的自己跟神一樣……

不知道又是要拐騙LINE裡面的好友 讓大家知道他很行

還政府高層看他的群組耶?? 是要騙 多少傻子呢

或許很多投資人被騙 都摸一摸鼻子 但是還是有人 會去 揭發的 ! 像你這樣子的老師 早晚會…… 得到該有的回報

謝謝168 投資平台 翁總編輯的協助

看到圈起來這一段話就覺得噁心!

是神?? 還是神棍??

(上)會期從 107年5月16 ~107年9月20 ! 4個月 繳交費用 38500元

一個月平均9600左右

真好賺!!

這個價格還是特惠活動的價格

繳錢參加會員,說不定還被帶去給主力 坑殺

或許揭穿他們的真面目及手法 就會有很多投顧被淘汰了!

任何事情絕對不會無風不起浪! 如果腳踏實地正正當當 為何要怕東怕西! 也不用怕被消費者檢舉

奉勸各位投資人要參加投顧參加老師 眼睛一定要睜大 千萬不要被表面假象給騙了! 偽君子真不少。

不Ok的老師 應該被168剔除在外 以免讓大家得到更不好的資訊!

跟他做相反,反而會賺錢。
向168投訴 請加入《168快報》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049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