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我治療鼻竇炎的經驗

本身在新竹工作,菸癮也有好幾年。
突然一次的感冒就開始流鼻涕,且鼻涕倒流,但我懶的看醫生就只買成藥吃,倒致感冒反反覆覆沒完全好。
突然就開始喉嚨鼻子一堆的黃痰清不完,去醫生看都被當做是感冒,那時後還不知道是鼻竇炎,甚至大醫院也說是感冒。

這個困擾了我一年,直到有一個月開始發高燒到39度,看醫生完吃藥退了,又重新發高燒,咳出的痰慢慢變綠色甚至帶血絲。

突然就感覺不對勁,必須要好好的診斷,所以就查查看新竹耳鼻喉科有沒有所謂的名醫,因為看大醫院也被當一般感冒就沒在去了,結果還真被我碰巧找到有一家診所,號稱專治鼻竇炎,且上過節目。
我就去看啦,醫生直接篤定說我會發高燒且痰多的原因就是鼻竇炎,他說聽我的肺部的聲音已經佔滿一半的痰液了(其實那時後就有開始呼吸困難)。

總之~那時後治療的方法有開刀或抗生素,我就先選了吃抗生素看看,我吃的是醫生推薦我的自費抗生素,他是說最有效且副作用少,連續吃了兩個月,中間完全不能中斷,再搭配每天洗鼻(把水弄進鼻腔裡從另一邊出來的),其實治療到一個月的時候就非常有感了,但醫生怕復發才會說要吃滿兩個月。

直到現在我保養的方式就是:房間放空氣濾清器,每週洗鼻子,環境髒的地方帶口罩。
現在就沒在有這困擾了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4okan54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