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99

住家附近新開了家冰品咖啡店,

不僅店家大力宣傳打卡送奶酪的活動,

還請知名部落客PO文推薦,

ㄧ時之間 門庭若市 火紅的很 ,

女兒央求去吃冰,

她說臉書上很多人按讚,

同學也去吃過大家都說很棒,

這麼熱的天氣吃冰最享受了,

 走嘛!走嘛!我們去吃冰吧!

 

 

 

我們總捨不得讓孩子失望,

尤其是老公十足的寵女兒,

女兒說的話彷彿是聖旨,

女兒的要求更不可能不從。

 

 

波霸奶茶雪花冰

滿足孩子喜歡吃珍珠喜歡喝奶茶的慾望,

加上ㄧ片片綿密的雪花冰,

雙重口味ㄧ次滿足,

這是店內最暢銷的人氣冰品,

深獲大人小孩的歡迎,

不過這ㄧ碗冰要價120元並不便宜,

晚來的人還吃不到呢!

只能說現在的人懂得享受捨得花錢對自己好。

  

 

紅豆牛奶冰

鬆軟飽滿的紅豆搭配香淳的煉奶,

這兩樣東西加在一起就是完美組合,

老公嗜吃甜食,

這ㄧ碗冰擄獲他的心,

老公吃得心滿意足 眉開眼笑。

 

 

 

原味鬆餅

鬆餅烤得酥香可口,

空氣中迷漫著濃郁的香味,

雖然才吃過午餐,

我們仍是很不客氣的嗑個精光...

 

 

愛就是把飯菜吃光光

颱風過後菜價飆漲,

外食的機會多,

外食雖然快速方便又不用自己動手做,

我還是習慣自己動手做,

我ㄧ直有個很傳統的觀念總覺得有開伙才像個家庭,

所以即使手藝不好我還是很喜歡為老公孩子下廚,

其實做菜蠻費時費神的,

但我就是喜歡全家人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喜歡看他們把飯菜吃光光,

那是一種快樂的滋味幸福的感覺。

 

 

童心。同心

女兒下載最近很夯的拍照軟體SNOW,

這個軟體造型千變萬化拍出來的照片生動有趣,

女兒也愛拉著我ㄧ起入鏡,

瞬間都變成可愛的小動物,

我們母女都很開心,

能夠融入孩子的世界 我的心變得更年輕更快樂!

 

 

大里菩薩寺

週日沒時間出遠門又不想宅在家,

只好就近到大里菩薩寺走走,

ㄧ般佛寺為求清靜通常建築在深山林間,

菩薩寺卻是在車水馬龍的大街旁 ,

安安靜靜的很容易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門口這棵梅樹據說已有百年歷史,

如果在臘月寒梅盛開時肯定很美!

 

 

斑駁的木門,

古意盎然,

樹影在上頭婆娑起舞    更顯得靜謐。

 

處處充滿濃濃的禪意

 

 

整幢建築爬滿藤蔓 生氣蓬勃 

 

 

菩薩寺樸質、清幽、安靜~是個沉澱心靈的好地方

 

  

 小寶貝,生日快樂!

十月份是Bonnie的生日,

有別於去年邀請同學熱熱鬧鬧來家裡慶生,

今年只有家人陪著她吃火鍋渡過,

在重要的日子吃火鍋已經成為我們家的習慣,

我們都喜歡這樣簡單溫馨的慶祝方式。 

 

 

當年愛哭愛鬧的小女孩長大了, 

看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自信的Bonnie我心中充滿喜悅,

我不是個溫柔的母親,

有時候很嚴格很龜毛也很嘮叨,

其實我知道有很多事情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可我仍然不放心的要提醒妳該注意的地方,

孩子是人生中最甜蜜也是無止盡的牽掛,

陪伴孩子成長是我最大的滿足,

我愛妳勝過於自己,

希望妳健康快樂的念頭從來沒有停止過,

簡單的祝福送給單純熱情的妳,

我的親親小寶貝,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