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李國毅在5月正式升格人夫,6日分享與愛犬合照時,留下一個一家4口的表情符號,立刻引起網友猜測是否成為準爸爸了,對此他深夜做出回應。

而李國毅事後也澄清,那只是一個滿意現在生活的表情符號,造成猜測、聯想並非本意,「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我說恭喜,我也沒有開心的感覺,我其實不喜歡工作以外的事情被人注意,我檢討我自己。」

事實上這不是李國毅第一次傳出升格當爸,先前宣布喜訊後不久便被周刊爆料女方小腹明顯凸起,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以去婦產科照過超音波,不過當時被問及是否雙喜臨門,經紀人稱所有該說的,李國毅都在臉書發文表達了,「其他細節就都不回應了。」

李國毅。 圖/擷自李國毅IG
李國毅。 圖/擷自李國毅IG
李國毅。 圖/擷自李國毅IG
李國毅。 圖/擷自李國毅IG

★更多新聞報導
▪ 不否認赴陸發展!福原愛受訪害江宏傑被譙「垃圾前夫」
▪ 曹格為救助理遭毛孩咬傷 傷勢曝光恐破相
▪ 吳亦凡才涉強姦被捕 受害者+1爆料「吃威而鋼硬上」
▪ 才剛淚曝夫妻相處內幕 王瞳現身深情擁抱「他」
▪ 魏如萱被酸言攻擊暴怒後突關臉書 經紀人:需時間消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65682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