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華冠投顧何老師我聽一年多了 https://www.hwa-guan.com.tw/Wealth/ViewPoint/RadioDetail?M_id=33382 從去年新光鋼開始聽32買,48賣大賺 之後每個週期陸續如下 1.基亞 2.達邦蛋白 3.矽碼 4.羅麗芬 5.虹堡 6.喬山 7.大學光 他節目真的都有事前沒漲就講,都鎖定少數,而且沒有亂槍打鳥 之前大跌時他就奉送免費一檔國泰金,說40塊用力買,那時真的漲到44以上可賣 但後期的他都沒有免費奉送在節目上,都是事前賣關子說醫療產業的xx, 這家跟吃雞遊戲有關..打個電話過來,我就奉送這檔給各位 然後都是開始起飆時才公布在節目上,然後每天開心 聽得我心癢癢的,但費用要兩萬左右 我知道股版問投顧老師常常被噓 但這位節目我真的聽了一年多,都有神到 請問這種投顧老師到底能不能跟? 兩萬交下去真的能賺到錢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4okan54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